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2022级新生

来源: 作者:郭宏伟(新媒体)、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2-08-29点击数:

8月28日,我院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下午,为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强化新生安全意识,院长张帅、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院党委副书记田聪、院团委书记毛立晨以及新生辅导员马硕共同走访了新生寝室,为刚刚加入信智学院大家庭的22级新生送上了慰问与祝福。

张帅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和生活状况以及在校生活需求等。他希望新生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在生活方面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和心态,坚持健康饮食、重视体育锻炼,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在学习方面做好学业规划,脚踏实地,勤奋认真,努力夯实专业知识。

徐奇伟书记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句话鼓励新生们珍惜时光,并希望新生们听取张院长的建议,做好规划,打好基础,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田聪副书记强调了防诈骗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与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严格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适应好大学生活和节奏。

新生们对领导老师们的走访慰问纷纷表示感谢。相信新一届信智学子定能够不负期望,积极进取,乘风破浪,为学院和学校开创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