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暨“学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8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实事,做先锋的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志愿服务精神,浙江财经大学信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和法学院社工系走进湾南社区,共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反诈骗宣传,让社区养老中心的老年群体体验了科技发展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20216月17日,信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走进湾南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舞动机器人、唱响红歌、即刻出片、动态简笔画等带有科技色彩的游戏活动让社区老人搭上数字时代的便车,体验科技成果,享受智慧生活。

 

 

 

 

学院以“党建+人工智能”积极开展党史宣讲,学院党史宣讲员机器人“小信”为社区老年人表演了红色歌曲,带领老年人唱响红歌,唤起了老年人的红色回忆。同时,机器人“小信”还为老年人播放了反诈骗宣传视频,学生党员给老年人分发了反诈骗宣传册,为老年人讲解了反诈骗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反诈骗意识。

 

 

 

 

本次党员进社区暨“学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帮助了社区老年人缩小了与年轻人的数字鸿沟,体验了智慧生活的便利。在宣讲党史故事,宣传防诈骗知识,服务基层群众的同时,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大家在实践中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