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六月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刘雨涵 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24点击数:


值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意识。202162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302会议室召开了6月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11名党员同志及37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宝华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

一、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洪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从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工作

紧接着,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的流程开展。洪老师对刘雯雯、赵雅欣等9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和投票要求做了简要介绍,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党员发展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直接关系到发展党员的质量。

 

 

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认为:9位预备党员基本符合转正要求,经与会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刘雯雯、赵雅欣等9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党员讲党课

 转正仪式后,党员赵雅欣和赵凯华同志结合自身近期学习、思想和工作状况,从考研、考选调生成功上岸的经验角度出发,为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各位正在备考考研或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四、山长水阔,前程似锦”——毕业班党员欢送仪式

盛夏6月,是收获的季节,是毕业的季节,亦是离别的季节,当然也是新的起点。本次支部大会,对于一部分同志来说,是他们在信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加的最后一次支部大会和支部活动。支部书记洪老师代表支部对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殷切祝福与期盼,希望大家传承支部奉献、务实、进取的精神,永远不忘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同时,洪老师代表个人,也代表党支部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寄语其中,祝愿大家在未来漫漫征途,海阔天空、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