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2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信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副书记田聪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凌和杨水清两位支部书记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主题党日从一段红色电影短片《这百年》开始,向党员们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又继续观看了《“七一勋章”是如何铸成》,以及最新推出的建党百年重磅微视频《路》。习近平总书记在《路》中讲到“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鼓舞着每位党员的内心。

接着,全体起立,由两位支部书记领誓,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许下自己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于整个会场,振奋人心。

教工支部还特别邀请了两位党龄分别是26年和25年的资深党员教授——王继林同志和赵辉同志,请他们给在座的年轻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在党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两位党员教授的发言深刻地传递了敬业、笃学、善教的精神,正能量满满,令人受益匪浅。同时,一位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两位资深党员佩戴了红领巾,表达了红领巾心向党,致敬前辈的决心。所有人一下子仿佛重新回到了年轻时代,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因为无关年龄,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启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庆祝仪式。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而又庄严的重要历史时刻,党员们同心同行,热情饱满,甜蜜在心,感恩在怀。大家纷纷表示:有幸生于神州华夏,见证我党百年风华,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