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教工第三党支部 作者:姜海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6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水清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引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正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附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员热议开幕式直播盛况:

支部书记杨水清:

一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作为教师党员要在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祝我党生日快乐,带领人民取得更加辉煌的胜利,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支部副书记、电子商务系主任陈明晶: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了!对于中国历史来说,100年只是一小段,但却是最精彩、最令人振奋的一段,因为这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实现了自立、自强,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作为见证国家快速发展的我们,仍要牢记为了国家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为了国家富强而奋斗在各个岗位的先进,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努力奋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我们更应该继承先辈们的遗志,努力工作,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信智学院副院长陈远高:

百年成就辉煌。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向功勋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矢志不渝践行宗旨的崇高情怀,学习他们拼搏奉献的奋进姿态。党的百年历史,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千锤百炼的凡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组织委员王鲁

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梦一天天实现,红旗飘扬,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前进。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恒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实践,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美好。我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宣传委员姜海银:

中国共产党从历史中走来,带领中华民族走向新的历史。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国家统一、民族富强,正奔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路。

青年委员周莎莎: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我们要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程小英:

唯人民而忘我,唯家国以情牵。百年来,为了胸中的那份理想,为了肩上的那份责任,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牺牲奉献,以铮铮铁骨和赤子情怀守初心,以血肉之躯和忘我精神担使命,换来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但我们党的理想信念从未改变,初心使命始终如磐。正是因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才使得我们这个百年大党青春永驻、先进性永存,永远保持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姜辉: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