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子助力低碳科技发展,党旗领航志愿服务共庆国庆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09点击数:

 

 

 

在党的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聚焦绿色发展,提出了“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总书记指出,推进绿色发展,要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信智学子作为站在科技前沿的新时代大学生,心怀低碳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低碳科技发展。

国庆假期106日至107日之间,浙江省青少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杭州地区选拔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信智学子积极参与,承担赛事的志愿者活动,为参加比赛的青少年们提供裁判、协助、引导等志愿服务。信智学子们热情高涨,细致耐心,助力比赛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志愿服务结束后,信智学子们组织了学院的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杭州低碳科技馆。同学们先来到数字交通展览馆,学习了我国交通工具的变迁与交通设施建设的发展。随后,同学们来到低碳实验室与低碳科技展览馆,通过低碳实验了解了低碳科技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对低碳科技有了基本的了解,对杭州及中国的低碳科技发展有了基本的认知。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学习低碳科技知识,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更加理解低碳的重要性及低碳科技对于未来的意义,同时也对志愿活动有了不一样的认识,用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通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更好的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爱国爱自然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信智学子将继续秉持低碳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推动科技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