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图片展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6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近日,信智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学校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图片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图片展,通过漫画的形式向教师介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等机构公布的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加学习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漫画的形式开展师德师风教育非常新颖,配合文字描述,令人印象深刻。

围绕本次学习大家展开学习研讨,纷纷表示本次教育活动为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素材,作为教师既要争优创先,做“四有好老师”,也要经得住“糖衣炮弹”,守住“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