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与保卫处赴白杨消防救援站开展“学思践行二十大 共筑平安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28点击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员学习目标,掌握校园冬季火灾防控举措,提升消防观念与意识,2022年11月2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和保卫处的党员们怀着对消防战士的敬意,走进了白杨消防救援站,与坚守在一线的白杨消防救援站消防战士们联合开展了学思践行二十大  共筑平安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信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军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硕和保卫处党支部林榕老师的带领下抵达白杨消防救援站,消防救援站干部代表全体消防战士向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层消防站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任务。

 

在参观执勤车辆与装备器材时,消防指战员详细地介绍了消防装备器材的使用方式,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自救常识。党员代表在感叹消防救援装备现代化的同时,也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

 

 

 

 

随后,各位党员到训练场观摩了消防指战员的训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三方推进党员思想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学院将以此次“学思践行二十大  共筑平安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活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全身心投入学习和生活中,为构建平安校园和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