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院张威教师参加2021全国人工智能师资培训

来源: 作者:张威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8点击数:

人工智能方兴未艾,为加强产融结合,我院张威教师参加了百度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合办的“2021全国人工智能师资培训--飞桨暑期高校行”。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教育部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蒋宗礼教授作了《提高课程的教学站位》主题报告,拉开了这次师资培训的序幕。

交大人工智能学院严老师和沈老师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知识和最新进展,包括循环神经网络、生成对抗网络、图神经网络等。除了图像分割、目标检测等深度学习的理论,还加上了百度飞桨AI STUDIO教学平台和GPU算力,使得大家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深入理解知识。来自华东高校的四十多位教师济济一堂,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课后为完成作业精益求精,直至半夜。与会老师表示收获满满,又重温了一次大学期末备考生活。

经过36课时的培训,结业式上,受训教师获得了全国人工智能系列课程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和开课资源,为我们在校内开设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相关课程打下了良好基础。

29A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