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的宣讲和答疑会举行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14点击数:

413日晚上1900-2100,学院教学副院长隆清琦老师在线上为2022届毕业生做“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的宣讲和答疑”的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隆清琦老师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文件和要求,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标准。随后通告了毕业论文时间进度安排,特别介绍了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将引入预答辩环节,以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把控。紧接着,围绕毕业论文(设计)的常见系统类技术开发、学术论文研究和两种结合形态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要求、呈现形式和格式规范做了详细辅导。再次,针对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两个关键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并给出了规范要求。本次交流,隆清琦老师还针对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和成果要求做了充分部署和要求。最后,线上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和疑惑。

本次宣讲和答疑会为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升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