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陈琰宏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1点击数:

4月16-17日,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及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昆明站分别在线上隆重举行。我校参赛队发挥出色,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5项的好成绩。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目的是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充分展示个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需要选手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实际应用能力及创新能力。为了备战省赛,我院参赛队员在教练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依托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艰苦训练。参赛师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算法学习、模拟训练和讨论交流,并利用寒暑假在学校开展封闭式集训,最终在今年的程序设计竞赛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昆明站获奖名单获奖如下:

获奖级别

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教师

银奖

张垚垚(20软件) 朱新宇(20智能)   张维康(20智能)

陈琰宏

吴海燕


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获奖如下:

获奖级别

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教师

金奖

周人豪(18计算机)徐山钧(19计算机) 吴祥龙(19计算机)

陈琰宏

吴海燕

铜奖

潘震(财政学类) 陈启亮(21软件 冯裕钵(21软件)

铜奖

赵露(19计算机) 章鑫鹏(19计算机) 万子豪(19计算机)

铜奖

张垚垚(20软件) 朱新宇(20智能)   叶国钊(20软工)

铜奖

张剑宏(20智能) 张维康(20智能) 徐宇诺(20软件)

铜奖

劳佳鸿(20软件) 肖惟宸(20智能) 黄泳泉(20软件)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