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院在嘉兴地区新建四个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 作者:李靓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31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结合校、院工作安排,7月25日至27日,我院院长张帅、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人工智能系教师宋海裕以及组织员冯李哲分别赴嘉兴地区四所知名高中:海盐高级中学、桐乡市第一中学、桐乡市凤鸣高级中学和嘉兴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我院领导及老师与各中学校领导就双方办学特色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今年我校针对优秀考生的招生政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嘉兴地区各高中的交流与合作,能够让更多的嘉兴学子了解浙财、走进浙财。随后,双方还就高考政策与考生志愿引导、高中生生涯规划现状与创新、学生社会实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我院领导向各中学授予“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并进行了签约仪式各中学校领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的宣传推荐,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努力为浙财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生源。

海盐高级中学

桐乡市第一中学

桐乡市凤鸣高级中学

嘉兴高级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