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带队赴嘉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8点击数:

6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带队赴嘉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嘉善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江生,副校长冯文明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举行了“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嘉善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剑峰,嘉善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伟强等出席调研会。

余建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办学理念、校园文化、职业生涯规划、志愿辅导、转专业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嘉善高级中学继续向学校输送优质生源,进一步提升两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融合协同育人,携手向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江生介绍了嘉善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对浙江财经大学的办学成果表示认可和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友好联系,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和学生生涯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高素质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余建森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嘉善开展招生宣传的我院工作人员李靓、毛立晨、徐军军3位老师,并赴嘉善县财政局走访调研,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学生处处长曹桢,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书记田聪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