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学院赴嘉兴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27点击数:

近日,我院选派了十余名熟悉招生宣传工作、有热情、懂专业、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的教师赴嘉兴市五县两区相关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今年学校招生按大类划分专业,考生填报志愿模式和进校后各专业的培养方案都有了较大的改革,学校新制定的准入准出政策为2018级及以后的财大学子提供了很大的个性化成才平台。为了做好新政策的宣传工作,学院对本次招生咨询安排了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与熟悉学生工作的辅导员队伍分赴各地,为考生答疑解惑。

 

由于志愿填报模式的改革,前来咨询会现场的家长都准备了一连串的问题,各地区招生咨询点场面火爆,招生宣传手册供不应求,负责咨询的教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坐镇现场,帮助各地招生现场教师解答家长的各类问题。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学校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不仅做好线下咨询工作,还注重线上交流。结合当前考生的生活特点和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微信、QQ群等考生日常接触较多、互动及时方便的网络平台和工具,与考生实现“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取得良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