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校友返校日:衣锦还校不是客,重逢且与共从容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11点击数:

金风飒飒,秋阳杲杲

信智游子,千里归来

久别重逢,再叙同窗

流年似水,且共从容

岁月见证了一代代信智人的成长,也在曾经熟悉的校园刻下点点印记。校门、道路、草木……一切都还是以前的模样,又在恍惚间飘散出时间的味道,变得有些许陌生。但无论漂泊何方,我们都不会忘掉心中那份初心:一声信智,一生信智!

11月7日,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顺利举行。志愿者们等候在南大门,热情引导校友签到、领取返校纪念品。签下姓名的那一刻,似乎一切都回到了数十年前,回到初入浙财的那个夏天。归来仍是少年,这片充满青春活力的沃土,永远对着远行的游子们敞开怀抱,欢迎回家! 

中午12:30,信智学院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办“盈阳资产”捐赠签约仪式。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校友为学校捐赠100万徐晓东校长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基金并为楼栋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碑,以表彰楼栋校友对校企融合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表达对楼栋校友一行感谢

下午13:30,信智学院于9404会议室举行了校友欢迎仪式。陈远高副院长致辞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随后,张帅院长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优势与不足,希望广大校友出谋划策。为此,往届校友们纷纷提供了宝贵建议。相信这些建议能够完善我院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感谢各位校友的付出,期待信智学院再创辉煌。

 

下午15:30,信智学院盈阳公司举办校企交流会。双方就校企合作方案、人才培养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在“先播种再灌溉再收获”的人才培养模式,开设智能量化教育课程,以及人才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开启校企合作共赢模式,促进双方协调有机发展。

此外,校友们也参观了校史馆、校友路、校友林与人工智能体验园。校友林里栽下的,是校友们的燃情岁月;校友路上留下的,是前辈们奋发的足迹。一代又一代信智人的努力凝结在校园的角角落落,鼓舞着信智后浪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回到熟悉9号学院楼,校友们对着门口的小机器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谁能想到曾经只存在于科幻片里的幻想,因为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可以在短短几年间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与我们进行面对面互动。校友们自由参观了9号楼,并使用楼内的乒乓球桌、台球桌展开了友谊切磋赛。对体育精神的追求,是每一代信智人不变的优良传统。

 

与此同时,校友们在学院楼各教室组织了班会活动,班集体再聚首,共叙同窗往事。毕业后各奔东西,在社会打拼多年,久别重逢,校友们嘘寒问暖、追昔抚今,开怀畅谈。岁月刻下了皱纹、染白了鬓角,但变不了的是同学间深厚的友情。

十一月的秋风,吹起簌簌落叶

携手重游故地,梦回同窗旧事

生命永不停歇,追梦永无止境

信智人的脚步,踏起阵阵语音

愿持信仰明灯,再创万里辉煌

 

祝愿你成功启航!

等候你再次返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