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张帅院长一行前往“盈阳资产”走访优秀校友并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作者:徐吉锋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1-12-02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一行三人前往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盈阳资产创始人楼栋校友、总经理孔繁岗校友并看望在公司基地实习的学院学生。

楼栋校友、孔繁岗校友、技术总监赵海滨对张帅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楼栋校友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逻辑思维能力、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同学们在工作中严谨踏实,勤勉刻苦,积极参加公司开发项目,为公司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张帅院长对盈阳资产给予实习学生工作及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双方一年以来高效合作、精细化的实习生管理培养制度表示赞赏,并嘱咐实习生要注重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有机融合,主动学习,珍惜锻炼机会。

随后,实习生代表郝健嵩、俞洁、林子斌、竺凯斌等分别发言,汇报实习以来的收获、感悟,感谢学院、盈阳资产提供的优越实习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