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王奎泉副校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带队赴上虞区e游小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受到e游小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阮建东,e游小镇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任斌,区财政局、e游小镇主要企业代表的热情接待。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书记田聪陪同调研。

在e游小镇世界展厅,王奎泉考察了浙江秀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欢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e游人才培训中心等企业,实地感受数字文创产业的独特魅力和时尚活泼的产业氛围,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和用人需求等。

企业实地考察后,召开了校企座谈会,阮建东、任斌、上虞区财政局、e游小镇10余家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

王奎泉副校长对阮建东书记和企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学科、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合作等情况。他表示,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他认为我校经管类、信息技术类、人文艺术类等专业与e游小镇的企业匹配度较高,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阮建东介绍了e游小镇的培育发展情况及在强化政策引领、拓展引才路径、完善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政策。他指出e游小镇正积极推进2.0版建设,做强数字文化创意产业,集聚信息技术产业,致力打造“长三角数字文化创意产业中心”,期盼更多浙财学子到e游小镇就业生活。

会上,宇石网络、秀合传媒、安瑞思网络、简影网络、迅博科技、八川文化、菜根科技、良仓乐客、e游数字产业园等企业和平台负责人分别围绕用人需求、合作意向、浙财毕业生满意度等进行了交流。各参会企业和平台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信智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始终把促就业、保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学院相关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谋篇布局,深化合作,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