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杭州天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2-06-02点击数:

6月1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书记田聪等班子成员,走访调研杭州天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张帅院长一行受到杭州天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国文、杭州天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雪峰、杭州天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部经理白福利等的热烈欢迎。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天高集团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张帅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对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推动双方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杭州天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杭州天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高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金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匠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聚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公司组合而成。是信息化咨询与规划、信息与数据安全服务、物联网业务、软件开发,软硬件分销、数据挖掘及数据可视化、数据中心及系统集成业务领域的领航企业,具有近20年的信息化产业服务经验,业务覆盖广,服务体系完善,品牌影响力大。目前,天高控股集团正在积极探索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字孪生、智慧企业运营等未来数字化转型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