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江西财经大学信管学院30周年庆典暨财经类高校院长论坛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1-21点击数:

11月17-18日,我院副院长张帅教授、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杨水清副教授应邀参加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30周年建院庆典暨财经类高校院长论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国多所财经类院校信息学科和管工学科的20多名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

 

2DC3B

    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毛小兵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韩景倜教授、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家福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王国中教授等分别做了题为“构建实验保障机制、大造学科优势平台”、“学术引领、协同创新,推进学科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工科人才培养”的主旨报告。随后,与会院长和嘉宾就财经院校信息学院的学科、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有利于加强我院与财经类院校信息学院的沟通交流,对提高我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