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樊卫国教授来我院讲学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6-05-20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3:00,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樊卫国教授在学院404会议室为全院师生带来了题为“SCI/SSCI论文写作与发表技巧”的讲座。信工学院近20余名科研骨干、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樊卫国教授用其生动的演讲,分享了其在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方法、技巧和经验

    讲座中,樊卫国教授首先对SCI/SSCI等顶级期刊做了简要介绍,让在座师生对论文投递及论文审核过程进行初步了解,随后阐述了SCI/SSCI等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技巧,并分享了个人关于论文写作与发表的经验。最后现场答疑互动阶段,樊卫国教授对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本次讲座让聆听的师生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