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与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张 林  >  课题与社会服务
张林
副教授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zhanglin_hz@zufe.edu.cn 办公地点:9-413
软件工程系
研究方向:数据挖掘、智能制造、复杂网络、自然语言处理等

与国内企业合作进行多项科研合作。

    (1)与中石油多家企业合作,主持研发的“智能测调协作机器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已获授权,第一发明人),实用新型专利3项(已获得授权)。该项技术获得应用方的一致好评,并作为先进的科研成果两次被《中国石油报》报道,以上述专利为核心技术的研发设备已经在中石油中石化企业得到实际应用,并持续受到各方关注,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2)与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合作,主持研发的“隧道智能监督系统”已经成功应用在国家重点项目“国家官网潜江-韶关段”的隧道施工中,利用智能化手段能追踪隧道施工中的各种隐患,有效地监管了隧道施工中的不可见环节;目前正在相关施工单位应用推广中。

    (3)与西湖管委会合作,主持研发的“面向西湖全域客流数据的智能管理可视分析系统”正在进行中。